close

【光陰的故事】結局嚕~(雖然有點捨不得...但【光陰的故事】製作人說還會再繼續拍攝【光陰的故事II】...超級高興的^^哈哈!
因為這部戲真的很好看,對於我來說...我認為這部戲充滿了許多意義以及道理,甚至讓時光倒流的感覺......等等!!!

在結局的最後,出現了一些旁白:『幸福有多遠?就像一美問許毅源:「那片閃閃發亮的沙灘,究竟在哪裡?」請和我一起相信,只要懷著希望,我們就在抵達的路上!』還有最後出現的字句:『感謝所有走過光陰的人們;感謝正在為光陰寫故事的你我。在故事之外的故事裡,咱們也,要一步一腳印的,為光陰,留下那美麗的痕跡!』

我覺得幸福其實並不難,就像真的只要懷著希望,我們將離幸福越來越近不是嗎?
能夠跟家人在一起是幸福;能夠四海之內皆兄弟是幸福;能夠與手足共同攜手扶持是幸福;能夠有千變萬化的料理是幸福......等等。這些不就是幸福嗎?
其實幸福根本離我們不遠,只是你有沒有發覺罷了!因為每個人其實都在幸福之路上!

人說:「光陰一去不回頭!」的確是這樣。
我們雖然不能挽回時光,但我們可以選擇為我們的光陰塗上最耀眼的色彩不是嗎?
回首過去,點點滴滴都烙印在我們的心中,我們因此不會忘記它,只不過它變成了我們腦海中的一部份回憶!至少偶爾拿起來想想時,我們會為這份回憶而感到珍惜!

現在的你,準備好了嗎?我們還要繼續著光陰的故事喔!讓我們為光陰留下多一點的美好痕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142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